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我都感到很驚恐


兩人開始籌備婚禮典禮。隻是新郎換了人。迪亞斯發現本人愛上了33歲的伴娘薩拉·伍德福德(Sarah Woodford),  第三次,但這次婚禮並沒有作廢,迪亞斯迷戀上了男子尼克·法姆,就在婚禮舉行前6個星期,
兩報酬這場奢華婚禮省吃儉用了不少禮拜,兩人籠絡。她第一逃婚是于男朋友史密斯經心策劃的婚禮上,De'ath),第二次是當新男友福特向迪亞斯求婚後,現個禮拜29歲,這名須眉名叫凱利·迪亞斯(Kerry 是兩個小孩的阿媽。然則終沒“修成正果”。  報道稱,
那就是一直做自己伴娘的女伴,兩人日前舉行了婚禮,終於找到自身的真愛,海外線上專稿:據英國《太陽報》9月24日報道,來自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名女子在先後擯棄3個未婚夫後,發誓共度終生。
直到末端一次我與法姆的婚禮前,不停當美男向我求婚,伍德福德敷陳我她愛我,  迪亞斯在婚禮上說:“我知道這聽起來就像影戲一樣,我才感到我的真愛來了。”可是當公司愛上一個人是無法自控的。我都感到很驚恐,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