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8日 星期一

張茆微博直播婚禮 愛的宣言:經歷「劫難」終覓好夫君曬榮幸

【明報專訊】2008年與倪震在夜店激吻的女學生張茆,令倪震與周慧敏感情破裂一度分手,最後兩人戲劇性復合兼結婚。5年後,張茆已覓得真命天子,昨日與外籍男友K先生舉行甜蜜婚禮,成為K太太。她於微博直擊婚禮過程曬幸福,並撰寫千字文詳述與老公相識經過,讚老公是完美好男人。她感激在其經歷種種「劫難」後,K的出現改變她的生活。揹巾 撰千字文談相識經過 張茆雖然非藝人,但她跟倪震轟動一時的感情瓜葛,令她的一舉一動備受關注;但她毫不介意,不時在微博分享靚相及感情生活。昨日是她結婚大喜日子,她全程在微博直播,並開心地說:「開始直播咯!」上演真人騷。她穿上白色性感低胸長拖尾婚紗,流露甜蜜笑容。婚禮儀式中,見到新郎為她揭頭紗及熱吻,還一起在派對上共舞。婚禮場地在戶外,陽光普照,佈置色彩繽紛,擺放一對新人的巨型婚照濕紙巾 讓嘉賓合照。嬰兒推車 讚老公完美好男人 張茆前晚在婚前最後一夜,撰寫千字文暢談感受。她說:「真是做夢一般,在泳池偶遇這樣一個男生,亂七八糟的相愛了,居然就在一起這麼久、這麼好!一路以來我和K關係特別好,極少吵架。其實開始時我公主病依舊,K都願意幫我改掉壞習慣。此刻心裏感激哪位神仙在我經歷種種劫難後,安排K出現在我生命中,改變我的生活。」她分享一個小秘密,「我倆從第一天到現在,都是手牽手入睡,是讓我洋娃娃 自豪的小事,他是我心中的完美好男人。」 給予意想不到安全感 她稱以前會要求伴侶高學歷高薪水、家庭背景良好、相貌品行端正等,因黏土 見識許多有「條件」的男生,他對愛情有特別扭曲看法。K按「條件」是不合格,但上進、幽默及體貼,給她意想不到的安全感。她說:「愛情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不用取悅別人,讓你天天笑着的人,就一定是對的人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